Bonus點數計算方式說明:
1. 只要轉盤中出現『戲谷小子』圖樣,即代表得到Bonus點數,計算方式以下注金額為基準。
  Ex.下注80枚代幣,出現一個『戲谷小子』圖樣時,可累積Bonus點數80點,出現兩個時則為160點(雙倍)。
2. 拉中全盤獎項時,就可以得到累積的Bonus點數。

 Jackpot彩金計算方式說明:
1. 需押滿全盤(16條線),拉中Jackpot時才能得到Jackpot彩金。
2. 押一倍可得Jackpot彩金的六分之一,押兩倍可得六分之二,依此類推,押滿六倍可得全額彩金。


顯示機台訊息、JACKPOT及全盤倍率中獎情報


可選擇單線下注,每線基本下注數為一注。全部下滿共16線

一般倍率 當出現圖形符合倍率表圖示,即代表中獎。
全盤倍率 當出現全部相同的圖案時,即可獲得全盤獎項的彩金,但不再計算一般連線的獎項。

當全部出現7時,即可獲得Jackpot彩金。
Jackpot彩金計算方式說明:
1.需押滿全盤(16條線),拉中Jackpot時才能得到Jackpot彩金。
2.押一倍可得Jackpot彩金的六分之一,押兩倍可得六分之二,依此類推,押滿六倍可得全額彩金。

ALL FRUIT為額外倍率,當出現ALL FRUIT時,除原本的一般連線彩金外,可再額外獲得ALL FRUIT全盤獎項的彩金。
特殊倍率 當出現2個以上的不成連線的7時,即可額外獲得特殊倍率的彩金。



a.

離開鈕:離開目前機台回到大廳。若您在自動執行中,想退出遊戲,必須先點選中間的STOP鈕後,當機台停止執行後,才可以選擇[EXIT]鈕。

b. 自動拉霸按鈕(Autoplay):有+ 與 - 的符號 ,此功能為 [當您投入特定代額後,在AUTOPLAY項目中,使用滑鼠連續壓住加減鈕,設定自動執行的次數之後,再點選SPIN鈕,這樣就成功囉。
注意事項:
(1)Autoplay最多可以設定9999次,當代幣不足,則無法繼續拉霸。
(2)啟用 Autoplay無法進入Bonus Game
c. 停止鈕:可任意停止相對應的直線滾輪。
d. BETONE鈕-按一次會依序為每條線輪流加一注。
BETALL鈕-全盤押注,按一次增加1倍,最多可以按6次。
SPIN鈕-按下按鈕則開始拉霸。
BETMAX鈕-目前押注最大倍數為6倍。
e. HOLD(留座):當您中途有事必需暫離時,可付出保留費後為您保留本機台,避免閒置過久遭系統踢出。保留費用為1000枚娛樂代幣,付費一次可保留10分鐘,一次僅能保留一個機台。若在保留機台後又進入其他機台,將會取消原先的保留資格哦!
f. 熱鍵使用 – 於遊戲進行中按空白鍵可執行轉動,使用鍵盤上的A、S、D鍵可任意停止相對應的直線滾輪,A、S、D三鍵一起按則一起停止。



 
   
遊戲區介紹
排行榜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