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在下載頁按了下載後出現顯示無法連接伺服器 :
 
1 . 同一時間有太多人正在下載該檔案
2 . 網路連線處於繁忙時段
3 . 使用中的電腦正同時下載多個檔案

若遇到1或2的情況,建議您稍候一回,再按瀏覽器上方的『重新整理/Refresh』更新頁面。如果仍然收到網頁無法顯示的訊息,請試試先關閉瀏覽器,並待連線較穩定時再重新進入下載頁面嘗試下載檔案。
若您遇到的是3的情況,則請待其他檔案下載完畢後才繼續下載檔案。

其他可能性:

使用微軟XP作業系統(Windows XP)
請先關閉您電腦中區域連線內的網際網路連線防火牆,以免因系統內建防火牆導致您無法自動更新或經由網頁下載程式。「圖示請按此」

電腦安裝了防毒軟件
請先關閉防毒軟件,然後再次下載程式進行更新。

使用IE(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
若無法於網頁中下載檔案,您便必須更改您瀏覽器的設定:
在瀏覽器的『工具』中,按一下『Internet選項』,按一下『安全性』標籤,將所有區域的安全性層次設定為『中-較安全』,這樣便應該可以下載檔案了。

 
 
二、 出現記憶體不足夠或其他的錯誤訊息 :
 
請您先檢查一下硬碟的空間是否足夠。下載時,如出現Temp Memory不足的訊息,請把C:\Windows\temp\ 內不需要的檔案刪除。若您不想將該些檔案刪除,可先將該些檔案另存至其他目錄下。由於安裝遊戲時,必需暫用到temp目錄的空間,Windows在安裝程 式的時候,就算可用的硬碟空間足夠,往往也可能因temp目錄下存有太多檔案而導致出現記憶體不足的訊息的。

若您的電腦中有設定proxy伺服器,請先將proxy伺服器停用,以便減少因為proxy伺服器上儲存的檔案有問題而產生的錯誤。另外也請在瀏覽器中點選『工具』『Internet選 項』,在『一般』標籤下,按一下『刪除檔案』按鈕來將瀏覽器存取網頁時暫存於硬碟上的舊檔案刪除,便可避免此狀況再次發生。

下載程式後,於安裝期間若出現「This file is not the correct size or is corrupt, and is unusable.;或CRC檔案已經存在的錯誤訊息時,即代表要解壓縮的檔案在下載過程中有錯誤或是檔案本身損毀了而無法順利的解壓縮。這可能是因下載時該程式未完全下載或伺服器上提供的軟體本身有問題。您可以先試試消除Windows下Temp資料中的檔案,然後再重新下載該軟體。

若出現「This self extracting executable file appears to have been corrupted and cannot be executed. You should obtain a new copy of this file to insure that it will execute correctly.」的 訊息,則請重新下載,因您可能在下載或安裝的過程中出了點狀況,導致檔案毀損或不能執行安裝!有時系統資源不足,會產生的各種奇怪的問題,此時請盡可能關 掉一些其他應用程式,釋放更多的資源!建議您安裝任何遊戲程式前,先關閉其他的應用程式或常駐程式,以免與您要安裝的程式有所衝突或是資源不足而當機。

若遇到檔案毀損的訊息,就只能再重新安裝一次, 而且一定要先把大廳程式關掉。因為安裝時系統要寫入一些相關資料到系統檔案裡,所以如果寫不進去就會出現檔案毀損的訊息!

 
 
三、登入時更新成功,但卻還是出現「更新未完成」的訊息:
 
雖然您在登入遊戲大廳的時候已經執行過程式的自動更新,或是於網頁中進行過手動更新,但有可能是您所更新的程式並沒有讀取到戲谷最新的更新版本。請您到電腦中安裝程式的目錄下,刪除Patch內的所有程式,讓遊戲大廳的程式版本可以重新寫入您的遊戲大廳即可。

程式安裝的預設目錄: C:\FunTown\Funtown\patch\

 
 
四、 使用光碟安裝程式後無法進行更新 :
 
若使用光碟安裝後無法進行自動更新,首先可嘗試到網頁下載更新檔並以手動形式更新遊戲。若問題依然無法解決的話,請您先將遊戲程式從電腦中移除,並一併將電腦中安裝程式的目錄刪除,再到網頁下載最新版的遊戲程式進行安裝,這樣問題便應該能夠解決。

程式安裝的預設目錄: C:\FunTown\Funtown\

另外,也有可能是您的網路供應商(ISP)無法解析戲谷的FTP伺服器,那便請您來信告知我們網路工程師,我們將會儘快將我們的更新檔案以E-mail方式寄到您的信箱,並儘快為您解決這個無法下載的問題。

 
 
五、 無法判定發行者,出現「找不到Authenticode簽名」的訊息:
 
於下載程式時,系統會有兩個選擇給您:

- 執行(從程式目前的位置來執行這個程式)
- 儲存(將程式存到您的電腦中才執行)

建議您選將程式存到您的電腦中,並將該檔案存在您找得到的目錄中,下載完成後才執行安裝。如果您選的是從程式目前所在的位置執行程式,那麼當下載完畢後,有可能會出現一個對話框指出無法判定發行者,因為發生下列問題:
找不到Authenticode簽名(The publisher cannot be determined due to the problems below. Authenticode signature not found.)

這時,請選『是』來執行安裝,即可順利安裝了!

 
 
六、 無法加入遊戲桌局或開新局:
 


當您進入遊戲桌局或開新局時出現以下兩種錯誤訊息,即表示您的電腦可能不支援3D效果功能

1. Generic application error. Enable debug output for detailed information. Engine will now exit!!! Failed to create view windows
2. No hardware-accelerated Direct3D devices were found. Switching to the reference rasterizer, a software device that implements the entire Direct3D feature set, but runs very slowly. Generic application error. Enable debug output for detailed information. Engine will now exit!!!

您可以先檢查您的DirectX版本或顯示卡是否支援3D功能。由於本遊戲畫面為3D顯示,若您的電腦不支援3D效能的話,將會無法開啟遊戲的。

 
 
   
回主頁